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海尔磁悬浮杯”绿色设计与节能运营大赛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5 17:23:52 访问:

       为深入学习专业知识,拓展科研能力,推动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于2021年4月9日在公共教学馆C108举办第六届“海尔磁悬浮杯”绿色设计与节能运营大赛宣讲培训。参加本次培训活动的有教研室齐俊峰主任、建环专业迟铭书老师、18级辅导员赵熠老师、来自海尔公司的于瑶老师、路平老师以及建环专业2018级全体学生。

       在本次宣讲活动中,于瑶老师和路平老师通过腾讯会议向同学们讲解磁悬浮技术以及最新的海尔磁悬浮产品,并对参赛流程和日程安排进行了深入解读,希望同学们可以利用所学知识与专业技能更好地参加本次比赛。齐俊峰老师鼓励同学们坚持不懈、勇于尝试,在竞争中不断成长,不断积累经验,不断收获成功。希望同学们在夯实专业课基础的同时能抓住本次比赛的机遇,寻找志同道合的队友,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受益匪浅,见证了中国暖通行业的蓬勃发展,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展示自我的理想舞台。相信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将继续发扬市政精神,共同开拓进取,克服学术困难,取得优异的成绩!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1年04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