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一点一滴践初心”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5 17:23:52 访问: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教育学习全过程。吉林建筑大学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于2021年9月26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一点一滴践初心”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正值21届新生入学和报道之际,搬运行李、寻找宿舍等问题成为他们遇到的难题,为帮助这些同学解决这些问题,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们“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在征求当事同学同意后,自发组织帮助他们搬运行李前往宿舍并协助其办理入住,帮同学们排忧解难。

       此次党日活动,使全体学生党员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在服务群众中树牢宗旨意识。也使学生党员更加明确地认识到作为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更加坚定 了理想信念,争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1年0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