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30 18:10:01 访问:

为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推进校企合作不断深化,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23日至26日,在副校长白莉的组织协调下,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访企拓岗团队一行5人前往吉林省金石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吉林医药食品工程有限公司、吉林省天加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三户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访企拓岗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孙磊分别向企业介绍学院、毕业生以及专业建设等情况。同时,调研企业人才需求和企业发展情况以及企业对学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学生实习实践和产学研合作开展交流。企业负责同志就企业的发展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向学院做了详细介绍。

1EFC6

通过开展访企拓岗行动,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双方在实训基地共建、实习就业、文化互融等方面全方位合作,为毕业生挖掘更多求职岗位、推动高质量就业发挥积极作用。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