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ing program

培养方案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培养方案

       掌握数学、物理、化学、自然科学、工程基础知识,掌握流体力学、水处理微生物学、水文学与水文地质、给水排水管道系统、水泵及水泵站、水质工程学及建筑给排水工程等方面的基本理论与知识;具备从事城镇给水排水工程、建筑及小区给水排水工程、工业给水排水工程、水资源可持续利用等方面的规划、设计、施工、运营和管理工作能力,能够在建设单位、规划部门、设计部门、管理部门、工矿企业、监理公司等从事设计、施工、管理、监理工作,也可到政府部门、科研单位、大中专院校等从事相关的工作。具有人文素养和创新意识的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毕业后经过五年左右的工程实践与学习,能够具备注册给排水设备工程师的能力。

点击详细

环境工程专业培养方案

       本专业培养具有可持续发展理念,具备水、气、声、固体废物等污染防治和环境规划和资源保护等方面的知识,具有进行污染控制工程的设计及运营管理能力,制定环境规划和进行环境管理的能力,环境工程方面的新理论、新工艺和新设备的研究和开发能力,能在政府部门、规划部门、经济管理部门、环保部门、设计单位、工矿企业、科研单位、学校等从事规划、设计、管理、教育和研究开发方面工作的环境工程学科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点击详细

环境科学专业培养方案

       面向国家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重大需求,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受到良好专业训练,具有环境监测、分析、管理规划、环境监理能力,能够在企事业单位的环境管理部门、检测中心,从事技术检测、研究与开发、工程设计、咨询、管理、宣传教育等工作的应用型人才,或具有进一步深造潜质的学术型人才。

点击详细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培养方案

       培养具备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所需的基本理论知识及专业能力,全面发展,基础扎实、知识面宽、实践能力强、有创新创业意识及能力的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复合型工程技术应用及管理人才。       毕业生能够在设计研究、工程建设、设备制造、运营等企事业单位从事供暖、通风、空调、净化、冷热源、供热、燃气等方面规划设计、研发制造、施工安装、运行管理及系统保障等技术或管理岗位工作,并具有制定建筑自动化系统方案能力和初步应用研究与开发能力。

点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