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龙江环保杯”优秀教学观摩比赛和“多相杯”优秀教改论文评选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8-30 18:13:46 访问:

2023年5月27日-28日,由全国高校给排水专业教与学竞赛评审委员会主办,吉林建筑大学承办的全国高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龙江环保杯”优秀教学观摩比赛和“多相杯”优秀教改论文评选在吉林建筑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全国63所高等院校和企业的教师、专家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由全国高校给排水专业教与学竞赛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重庆大学张智教授主持。吉林建筑大学校长陈雷教授,全国高校给排水专业教与学竞赛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哈尔滨工业大学李伟光教授,龙江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张福贵副总裁,哈尔滨市多相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王淼董事长分别致辞。

2097F

来自43所高校的56篇论文参加全国高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多相杯”优秀教改论文评选,来自全国46所高校的58位老师参加全国高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龙江环保杯”优秀教学观摩比赛。

1B956

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于2023年5月28日举行,全国高校给排水专业教与学竞赛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黄廷林教授在闭幕式上致辞,黄校长代表评审委员会对大赛成功举办和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对会议承办单位吉林建筑大学的精心组织和龙江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市多相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对赛事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58FCF

此次大赛为全国给排水专业教师提供了充分的交流机会,为建设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提供了交流平台,进一步引导和鼓励了全国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广大教师深入开展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创新能力,树立正确教育教学理念,探索课程思政新路径,繁荣专业教育教改成果,推进现代教育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导作用,促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3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