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30 18:32:20 访问:

为深化校企交流与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资源,增强学校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暑假期间,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磊、副院长石岩、科研助理张小雨、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赵熠以及2025届毕业班辅导员陈泽栋赴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及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在与各公司合作交流期间,学院党委书记孙磊分别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专业特色及育人优势,认真听取企业情况介绍,询问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了解我校毕业生在企工作情况。各企业充分肯定我校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强调校企合作是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有效途径,表示今后将与学校紧密结合、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

15D0E

通过访企拓岗活动,学校深度了解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为不断拓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起到积极作用。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3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