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李雁冰看望我校国家级重大人才计划特聘教授苑宝玲教授

发布时间:2024-03-04 08:55:11 访问:

2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雁冰专程来到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看望国家级重大人才计划特聘教授苑宝玲教授。党政办公室主任叶中华及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陪同看望。

李雁冰十分关心学校高层次人才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在苑宝玲教授办公室,李雁冰向苑宝玲教授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详细询问了苑宝玲教授在校工作、科研和生活情况,并就学校人才引进、学科发展、服务地方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李雁冰对苑宝玲教授为学校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队伍建设以及科研创新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学校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关心高层次人才工作,全力协调有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使他们能够潜心教学、静心研究、舒心工作。苑宝玲教授对学校关心支持人才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优长及团队专业优势,永葆育人初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持续出智出力、贡献力量。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